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柠檬

如果爱,请深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福   

2014-04-07 15:23:43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9年了,很想念爷爷…清明时节雨纷纷,今年的清明到是下了几天大雨。
今天在回学校的班车上遇到一女,跟电话那头的朋友在侃大山,一脸幸福的说自己是一个工作狂,什么娱乐都不爱了,就爱工作…我忽然怔住,我爱的是什么,在我心里什么为幸福。
有人说:身体好、有些钱、自由,有这三点,我就觉得幸福了。
最近很烦闷,身体不咋地,还是觉得乏力,所以不想年纪轻轻身体未老先衰,早上都会跟着孩子们跑两圈。关于钱,就更不用说了,从未有过,总是会间歇性出现点要用钱的地方,传说 中经典的月光族。还有自由,我最爱的自由,大大小小的生活中的事情,都会轻而易举地将你捆绑住。上班的时候就是改作业,班主任每天有管不完的琐事,最后只能把我的幸福寄予在亲人朋友的身上了,好在大家都还健康快乐。
翻出一堆老歌出来听,已经没有了以前的感觉,但还是会想起某个时间段的事情,听歌生情。
春雨连下了几天,好想见见阳光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